Re: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嗎?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4:51
※ 引述 《s1d87》 之銘言:
: https://x.com/therealbuni/status/2069881306398277892?s=46
: 打的很激烈捏,莫名的很有喜感,在澳洲是日常嗎?
袋鼠其實是澳洲的害獸捏
他們太強勢
連野狗都海扁
原生環境沒有天敵
所以澳洲政府才會開放吃袋鼠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3:45:00
可以來台灣扁浪浪嗎靠杯也太大一隻 沒槍我可不敢惹==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6:00
可能會被袋鼠殺完他們尾巴站起來比成年人高很正常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5 13:47:00
被踹好像會死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8:00
沒急救會死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5 13:48:00
應該宣傳袋鼠壯陽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3:50:00
袋鼠最大的比台灣成年男子平均要高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5 13:51:00
這招不錯喔 養顏美容應該也可以 做個袋鼠膠啥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