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嗎?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4:51
※ 引述 《s1d87》 之銘言:
: https://x.com/therealbuni/status/2069881306398277892?s=46
: 打的很激烈捏,莫名的很有喜感,在澳洲是日常嗎?
袋鼠其實是澳洲的害獸捏
他們太強勢
連野狗都海扁
原生環境沒有天敵
所以澳洲政府才會開放吃袋鼠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3:45:00
可以來台灣扁浪浪嗎靠杯也太大一隻 沒槍我可不敢惹==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6:00
可能會被袋鼠殺完他們尾巴站起來比成年人高很正常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5 13:47:00
被踹好像會死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3:48:00
沒急救會死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5 13:48:00
應該宣傳袋鼠壯陽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3:50:00
袋鼠最大的比台灣成年男子平均要高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5 13:51:00
這招不錯喔 養顏美容應該也可以 做個袋鼠膠啥的
繼續閱讀
Re: 好想買冰淇淋機
New2422
[姆咪] 可愛回馬刺如何
A00610lol
[瓦特] 換黑毛展示你齁新技術
eric20601
Re: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嗎?
jensheng09
Re: 好想買冰淇淋機
aioiwer318
[閒聊] 數字版熱議雲重家的客廳
NekomataOkay
[閒聊] 超次元戰機少女 新作PV
tmacor1
[閒聊] 美光
rockyao
好想買冰淇淋機
itoumashiro
[閒聊] 末世孤雄動畫化
F16V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