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FB留言:亞尼克布丁蛋糕用現成的

作者: kerycheng (kk)   2026-06-25 13:31:50
姆咪在FB滑到亞尼克的影片
說他們的統一布丁生乳捲是怎麼做出來的
底下一堆人說
「連布丁都不會做,還用現成的」
「手工蛋糕然後內餡居然買現成的統一布丁」
「所以說亞尼克的蛋糕不是用純手工布丁,是用含沒雞蛋填加物的加工品」
「懶到連布丁都不自己製作的意思?」
「不是! 你要用布丁 也用義美的吧! 這統一的 你怎敢…」
「統一布丁….化學」
你島人真的沒救了
跟統一布丁聯名活動還能問出這種幹話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5 13:33:00
笑了一般蛋糕店也是用現成的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