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pple Watch錶帶長度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3:03:15
我剛剛量我的手腕大小
https://i.imgur.com/GJTxwUu.jpeg
只有4而已欸
這樣是不是我戴女錶就可以了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5 13:05:00
你要女裝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3:05:00
No gay
作者: lou3612 (魚)   2026-06-25 13:11:00
-2可以吧 男生錶帶蠻長的 我都戴到第一格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3:13:00
太長了
作者: New2422 (庫帕)   2026-06-25 13:21:00
你好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