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超爆幹大雨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5 08:34:29
※ 引述 《paul1951 (跑羅)》 之銘言:
:  
: ※ 引述 《WakabaMutumi》 之銘言:
: : 奇怪 新北這邊怎麼無風無雨
: : 就是天空陰陰的而已
:  
: 因為台北直接被一大根無套中出大爆射惹
: https://i.imgur.com/EnozF0V.jpeg
:  
我從家裡到捷運站完全沒雨
然後搭捷運到辦公室那站
一出來就大雨
哭啊
姆咪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5 08:36:00
沒事你有神奇的鞋鞋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5 08:36:00
這圖好好笑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5 08:39:00
我剛剛好躲過大爆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