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6-25 00:53:11※ 引述《qqsheepu (小綿羊)》之銘言:
: 就沒錢 時間多
: 開新號無課玩下去
: 就覺得挺無聊 讓人無法玩下去的感覺
: 想拿抽抽就過劇情和打空洞吧
: 過劇情一直SKIP 還是有不少過場綁著你看
: 打空洞又覺得累 不太想碰
: 說起來絕區除了懶人玩方便以外 真的不好玩= =
我好像從來沒有遊戲可以讓我有耐心玩第二次
像單機那種要周回play第二次拿成就的
我都懶得拿
然後也很討厭那種要玩家玩第二次、第三次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