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香蕉一斤19

作者: LabMumi (實驗室姆咪)   2026-06-25 04:49:11
姆咪
屏東的香蕉現在一斤19欸...
屏東水果怎麼那麼
那麼
?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21:12:00
有點貴耶,上上星期在高雄新興有看到13/斤@@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