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原神] 原神大師請進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23:12
其實會不會溢出就是看你跑不跑大支線
或者開寶箱
都不太做的話(開寶箱只開主線路過的)
大概大版本中後段開始略缺吧
以前活動給滿多的時候這問題還好
活動不太給之後
就變成要跑圖或回頭跑跑支線來補
但其實我覺得以前活動給的量比較好就是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25:00
不過以前跑圖就沒給 所以其實改了之後肯跑圖等於更充裕 只是我真的從須彌後半開始就不跑了頂多就是挖特產順路開箱這樣優化的被犧牲品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4 16:30:00
現在不跑支線拿不滿石頭吧限時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30:00
限時的那種我會跑 就現在每個版本限時給你的那種任務我會跑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31:00
所以你會跑到80%的意思嗎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31:00
畢竟有素材 還有特產不會 80%我直接放掉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4 16:32:00
那這樣肯定不會缺吧喔,沒跑80那有可能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32:00
我以前全100的時候不給 累了才開始給 懶了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33:00
呵呵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16:33:00
你幾個跑100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34:00
須彌森林 以及之前扣掉幾個蒙德地區主要是我真的看膩影片了當時要看原神 跟 幻塔的跑圖影片然後橡皮筋突然斷了 就全面開擺了 不給壓力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42:00
所以找圖寧願用雷達也不開影月月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44:00
之後就公平的對所有二游開擺探索過了蜜月期 = 不可能 包括鐵道就算鳴潮有引導探索我最新的圖也是一堆50而已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45:00
你願意課金其實開擺就開擺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46:00
差不多吧 只是原神確實每日任務很吃點數有點數 = 最強二遊每日 沒點數 = 幾乎最爛還是會希望能跟別的二遊是整體優化而不是搞點數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49:00
你是希望他跟終末地一樣嗎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49:00
終末地 鳴潮都可以 鐵道我忘了鐵道應該也行吧如果我印象沒錯Y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6:57:00
原來我們原神這麼麻煩喔絕區零也挺簡單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7:05:00
你點數充足 = 最強二遊每日 還是有落差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