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咖股票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4 09:55:04
※ 引述 《lollapa (我沒哭)》 之銘言:
:  
:  
: 爛到有剩
:  
: https://i.imgur.com/9ON7em0.jpeg
:  
: 跌破1200
:  
: 天天都便宜
:  
: https://i.imgur.com/Zn70uZ7.jpeg
:  
: 你虹爛歸爛
:  
: 還是快2倍殺你齁
:  
: 你齁真的爛到哭
:  
:  
齁算不算被近年最傻逼的概念元宇宙帶賽的股票啊
姆咪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6-24 09:56:00
並沒有 除了那齁球外其他都爛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4 09:59:00
隔壁要花40億擴充攝影棚設備,爛咖是花錢在爛球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6-24 09:59:00
不是吧 本身就爛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10:05:00
爛咖就是要吪人錢的,市場萎縮怎會好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