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股票

作者: shotholisi (☑北爛工程師)   2026-06-23 18:49:33
什麼。台股明天碰月線
先撿再說!
感謝小道消息!!
明天再撿台積電200股!
※ 引述《qscxz (奈米哥)》之銘言:
: -1134了!!! 明天真的要去摸月線
: 天啊持股又要崩了嗎 太痛苦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8:51:00
ㄚ北剛說會跌就跌爛了 昨晚聽ㄚ北說得進去空台指期的都賺爛
作者: korosann (沁音的老公)   2026-06-23 18:52:00
阿北好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