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opix.cc/k8CLbD.jpg
韓國人歐印槓爆連美國人都知道
日本不知道如何==
鎧俠村田這就算只是槓兩倍
大概也會流眼淚..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16:50:00都漲這麼久了 會這一跌就破產嗎
不就跌一點而已漲150%沒漲多少 跌10%世界末日
除非剛好最高點開槓吧不過老實說應該滿多的 昨天突破高點應該一堆人加碼現在假突破就算了還爆跌 好好享受==韓股今年算上今天跌的也漲了90%啊==
只算今年 美光也從500到1200ㄅ 還是400到1200315到1200 今年才買也一堆空間好不好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3 16:57:00我記得韓國一堆人槓上加槓 三倍EYF都拿出來玩 很夭壽捏借錢加槓桿ETF 要嘛賺錢 要嘛去死捏==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3 17:00:00韓國這幾波就是純粹梭哈賭博了 要嘛階級躍昇 要嘛直接死去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7:12:00不是才跌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