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感覺日韓今天一堆人破產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3 16:49:02
https://i.mopix.cc/k8CLbD.jpg
韓國人歐印槓爆連美國人都知道
日本不知道如何==
鎧俠村田這就算只是槓兩倍
大概也會流眼淚..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16:50:00
都漲這麼久了 會這一跌就破產嗎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3 16:51:00
才一點點= =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16:51:00
不就跌一點而已漲150%沒漲多少 跌10%世界末日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52:00
除非剛好最高點開槓吧不過老實說應該滿多的 昨天突破高點應該一堆人加碼現在假突破就算了還爆跌 好好享受==韓股今年算上今天跌的也漲了90%啊==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16:54:00
只算今年 美光也從500到1200ㄅ 還是400到1200315到1200 今年才買也一堆空間好不好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3 16:57:00
我記得韓國一堆人槓上加槓 三倍EYF都拿出來玩 很夭壽捏借錢加槓桿ETF 要嘛賺錢 要嘛去死捏==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3 17:00:00
韓國這幾波就是純粹梭哈賭博了 要嘛階級躍昇 要嘛直接死去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3 17:01:00
剛好把雜質洗出去啊
作者: rockyao   2026-06-23 17:05:00
還好我美光不到300買的 誒嘿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7:12:00
不是才跌一點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3 17:22:00
我MUU成本500 還能撐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