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像不小心把家裡的門弄壞了

作者: ozennis (奧森)   2026-06-23 16:35:28
本來就有點怪怪的 剛剛不小心關太大力
紅色那邊的輪軸(?跟門分開了
https://i.imgur.com/kRR1ZED.jpeg
順帶一提這整面是很高的玻璃
啊等等有人回來被砸死怎麼辦= =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3 16:36:00
喬回去
作者: jack34031 (人人人人人)   2026-06-23 16:37:00
這不是上下上下就喬回去了嗎
作者: KanaCoco (天龍貼貼)   2026-06-23 16:44:00
發脆會火
作者: ozennis (奧森)   2026-06-23 16:44:00
好像沒辦法上上下下總之姆咪先在旁邊顧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