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阿鬼:原來除濕機要倒水喔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15:01:01
※ 引述《Gas987 (Gas)》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jNjLXiD.png
: 現在是幹嘛
: 你齁要接大金工商了嗎
: 加映
: https://i.imgur.com/sqOLj9j.png
: Sharp桑要不要再出台除濕機
→ OAOb: 日本很少再用除濕機吧06/23 14:44
我上一個住處因為太舊 浴室沒有暖風機
不得已才買了一台放房間雨天拿來晾衣服
一般公寓的浴室應該都會附才對 跟恆溫浴缸一樣是標配
晴天曬外面 雨天晾浴室 不然就是洗烘衣機
除濕機真的用不太到
作者: OAOb (dOAO)   2025-06-23 14:44:00
日本很少再用除濕機吧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5:02:00
搬家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15:04:00
搬了丫 這間的暖風機還是吃瓦斯的 比吃電的便宜一點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3 15:05:00
好好喔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15:05:00
真假 浴室暖風還有吃瓦斯的 小日本好厲害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3 15:12:00
日本是會下雪的國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