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15:01:01※ 引述《Gas987 (Gas)》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jNjLXiD.png
: 現在是幹嘛
: 你齁要接大金工商了嗎
: 加映
: https://i.imgur.com/sqOLj9j.png
: Sharp桑要不要再出台除濕機
→ OAOb: 日本很少再用除濕機吧06/23 14:44
我上一個住處因為太舊 浴室沒有暖風機
不得已才買了一台放房間雨天拿來晾衣服
一般公寓的浴室應該都會附才對 跟恆溫浴缸一樣是標配
晴天曬外面 雨天晾浴室 不然就是洗烘衣機
除濕機真的用不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