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有沒有熱火懂哥分析一下現在的熱火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12:12:38
有多猛啊
不差包變成字母哥
應該有當初小將包變成AD的感覺了吧
作者: Arigatosam (Arrivederci)   2026-06-23 12:15:00
差蠻多的吧 當年湖人還是比較強 也比較大包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3 12:18:00
AD那年才25,還是太香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