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 行動電源壞了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3 02:20:43
電池有點膨脹還沒撐開殼
可是電量剩41%一直充不進手機
這樣要怎麼把電放光☹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3 02:22:00
怎麼感覺很危險==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3 02:23:00
放著一段時間他會自己耗完電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3 02:26:00
不知道是C插頭壞了還是怎樣 用A重舊手機看看充舊手機
作者: Furina (芙寧娜)   2026-06-23 02:41:00
會爆炸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3 06:06:00
怎麼不先丟到規定地方防止意外發生保重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