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作者: Atima   2026-06-23 01:17:59
※ 引述《qscxz (奈米哥)》之銘言:
: 12瑪 沒進 傻眼 梅西在幹嘛 崩潰 太廢了 下次別踢了
梅老闆罰球本來就爛爛的
是前幾年梅有大落賽
不然以前也是敗的可以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3 01:19:00
還真是 16年美洲盃直接踢飛
作者: uligaga   2026-06-23 01:25:00
不用美洲盃 他上一屆小組賽好像也沒罰進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3 01:27:00
剛主播說27進5失 成功率算高
作者: Atima   2026-06-23 01:31:00
這種頂級射手 沒有接近0.9都很落賽 他生涯是0.78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3 01:39:00
進了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