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6-22 21:34:58
說到水果
你島為什麼這麼討厭釋迦
每次討論都有人說太甜
阿草莓芒果也很甜啊
難道只有我喜歡吃嗎==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21:36:00
吐仔很麻煩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6-22 21:37:00
有種很膩的感覺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21:45:00
就久久會想吃一次 但頻率不會太高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2 22:08:00
就不方便吃 保存不易 容易爛 長蟲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2 22:56:00
草莓芒果有酸味,釋迦沒有,純甜味好吃的只有西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