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教召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20:21:44
以前剛退伍時聽到一說法
退伍後第一次教召沒撈到你 以後也不會有
似乎是系統只會從初始的魚池裡繼續撈
我同學就連續被撈到兩三次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20:24:00
是同一個名單會用到上限才換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20:27:00
一樣的意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