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結果台灣好像還算涼的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19:57:43
今年應該還沒有地區破40度
明明緯度不算高
結果那些緯度更高的國家
一個個破40度
台灣好像
還算涼的?
畢竟是海島嘛
不過我還是要開冷氣 ==
熱死了
不開的話屁股要流汁了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9:59:00
去印度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2 20:01:00
看短片對岸都在戶外不開火炒菜了
作者: osopopototo (櫻巫女的馬桶)   2026-06-22 20:04:00
濕熱屌打
作者: ILoveChoco (巧可老師好可愛)   2026-06-22 20:07:00
我剛去門口丟回收 差點熱死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2026-06-22 20:08:00
聖嬰年的話 好像是東亞會偏涼夏去年是反聖嬰年 熱到靠北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2 20:10:00
熱浪其實是中緯度比較顯著台灣因為平常就很熱了,明顯特別熱的年份很少,至於西歐那種熱浪因為季風+海島Buff則不存在台灣不過相對的中緯度沒季風地區的盛夏氣溫也可能突然下降~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2 23:08:00
台灣像蒸籠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