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維德角1:0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2 06:27:31
凱文進球了!
難道我們錯怪西班牙了,維德角真的很強嗎?
凱文牛逼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06:30:00
靠杯 一次射門一次射正一次進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