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世足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00:23:06
西2球囉 進攻超猛烈 沙特檔不住阿
該不會要5+
作者:
NTUtriangle
(國立臺灣大學聯盟)
2026-06-22 00:24:00
3囉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00:25:00
三分鐘同一人兩球 誇張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2 00:26:00
感覺要8:0了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2 00:27:00
西班牙看起來很氣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è²é¯å›æ›´çˆ½â™¥)
2026-06-22 00:29:00
3:0
繼續閱讀
[閒聊] 怪怪的
qq5377352
[姆咪] 你們講的這個Niko
diefish5566
[閒聊] 超級熱
paul1951
Re: [瓦特] CP
KurageuRoa
[姆咪] 今天晚上免睡了...
jeanvanjohn
[姆咪] 明天還是好天氣
yggyygy
[閒聊] 為什麼綠龍不是綠色的
black80731
Re: 世足
qscxz
好虐喔
PogChampLUL
[CS] 感覺2:0了啊
Kazama16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