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GTA6標準版90鎂
作者:
rockyao
2026-06-21 21:59:37
※ 引述《LabMumi (LaborMumi)》之銘言:
: ※ 引述《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之銘言
: : 肥肥考慮要因為6代來買PS5了
: : 嗚嗚啊啊啊
:
: 姆咪
: 說到這個
: 姆咪突然想起來
: 姆咪第一次玩gta5
: 好像是用大學室友買的二手ps3玩的
: 他本來好像是要買來當藍光播放器
: 好久遠的事了欸==
:
我的戰車還停在我房子的地下室裡噎
不曉得得生鏽了沒
我PS4是最初代PS4還能開機
姆咪
繼續閱讀
[瓦特] 馬自立跟偷瓦怎麼分
kevinlee2001
[閒聊] 我下
Benson765421
[閒聊] 嘴綠和老詹
paul1951
Re: [取暖] GTA6標準版90鎂
LabMumi
[NBA] KD: 加入是因為勇士是underdog
walter741225
[閒聊] 階級複制
shotholisi
[姆咪] 看館長才知道陳喬恩喜歡吃睪丸
yisky
Re: [姆咪] 汶汶小卡…..
ttucse
[閒聊] 需要為了GTA6買PS5嗎?
F16V
Re: [取暖] 汶汶阿伯老實說
takashi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