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種天氣你們有辦法忍住不開冷氣嗎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19:42:50
家人們
這種天氣你們有辦法忍住不開冷氣嗎
還是管他的16度催落去
作者: XROCK (□□□□□□□□□□□)   2026-06-21 19:43:00
為啥要忍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到現在都沒開過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1 19:56:00
我忍得住,我家電腦忍不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