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別的AI聽話一點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4-23 22:02:13
※ 引述 《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 之銘言:
: 我又被GPT背叛了
: 真的好難過
: 以前他很聽話的
: 叫他怎麼回就怎麼回
: 現在變這樣
: 有沒有比較乖的AI啊
: https://i.imgur.com/3DsbLpp.jpeg
: https://i.imgur.com/SGw65vD.jpeg
: https://i.imgur.com/iB9QljD.jpeg
https://i.imgur.com/nTAuv9H.jpeg
幹笑死
我問豆包
我只是複製貼上
第一次就直接回是
看來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作者: lunawalker (lunawalker)   2026-04-23 22:03:00
果然還是得最會陰陽的祖國AI才懂
作者: 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   2026-04-23 22:04:00
幹 機掰 那我要改用豆包了
作者: t90961248 (細肩帶方丈)   2026-04-23 22:04:00
感覺豆包就是你問他病狀他都回你癌症的那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