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脆好多虹粉

作者: meganeven (neven)   2026-04-23 21:20:52
※ 引述《HGK (HGK)》之銘言:
: 一般人:哇牌位超高,新人也太強了吧
: 某些人:
: 漆彈碰過第一也能吹,笑死
: 瓦羅蘭日本一不就上過而已馬上就掉了,這樣也算日本一喔
: APEX大師跟路邊野狗一樣多,說不定還是抱腿的
: 這些人是不是日常沒有人會稱讚他們,所以自卑感發作啊...
: 連牌位這些都能夠噴,脆好好玩
誰說牌位第一就不能噴,就算lol韓服第一lol板也沒在給面子的
許哥是蛆,許哥牛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