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脆好多虹粉
作者:
meganeven
(neven)
2026-04-23 21:20:52
※ 引述《HGK (HGK)》之銘言:
: 一般人:哇牌位超高,新人也太強了吧
: 某些人:
: 漆彈碰過第一也能吹,笑死
: 瓦羅蘭日本一不就上過而已馬上就掉了,這樣也算日本一喔
: APEX大師跟路邊野狗一樣多,說不定還是抱腿的
: 這些人是不是日常沒有人會稱讚他們,所以自卑感發作啊...
: 連牌位這些都能夠噴,脆好好玩
誰說牌位第一就不能噴,就算lol韓服第一lol板也沒在給面子的
許哥是蛆,許哥牛逼
繼續閱讀
→ lunawalker : 你要多餵你的脆露青筋的奶子
PonkotsuMiko
[LOL] 左手在想什麼
jeffreyseh
[閒聊] 我永遠無法原諒BLG
qq5377352
Re: 我破產了
UnicornFugu
[LOL] 我是看錯隊名嗎
windowred
Re: [閒聊] 佛教廚 海綿77說他想信大乘佛教
Victoryking
[球球] 想到還是很氣,主辦方你難道就沒有想過
y12544
Re: [姆咪] 那些社工真的都不敢照八大行業工會...
jeanvanjohn
[姆咪] 娃娃手伸到內褲裡
ttucse
Re: [閒聊] 買股票走火入魔
rockya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