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所以佛教屌打基督教吧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4-23 20:49:44
※ 引述《windowred (紅窗)》之銘言:
: ※ 引述 《Victoryking》 之銘言:
: : 佛教根本不管這些屁事
: : 除了一直叫你吃素很低能以外
: : 其實很無害吧
: : 噢 對了
: 其實不管哪種教
: 感覺傳到韓國就會變了調
: 韓國的佛教好可怕
: 然後基督教一堆什麼聖王神王的
: 哪天回教也在那裡突變
: 不敢想像變成什麼樣
因為跟民間信仰融合起來吧
民間信仰幾乎都傻逼阿
一堆信靈修 通靈的
然後拿大宗教套民間信仰
就能騙到一堆錢 很低能
這些信徒同樣也是你島被詐騙的大宗
一大堆講一堆什麼狗屁靈修的
結果動不動被騙幾百萬再來哭 超廢
不過想想
一堆念大學的也信寵物溝通
就覺得不意外了
莫忘世上傻逼多
苦難配得上認知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4-23 20:50:00
神明溝通師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4-23 20:51:00
唸大學門檻又沒很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