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BGD] 不要不付款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åƒç§‹æˆ‘è€å©†)
2026-04-23 14:13:56
※ 引述《RosieChaeng (我愛彩英)》之銘言
: 看脆一堆真以為可以二選一
: 不付款是真會有記錄的==
: 要挑起碼付款完再退票 也才虧5%
我看有人曾經沒付款,但後來抽選也中了
然後我台灣抽選從來沒中過
連選擇的機會都沒給我
狗屎爛遠大
繼續閱讀
[BGD] 要付錢嗎
p54661205
成為巨巨DAYN
SecondRun
[閒聊] 外面484要下雨了?
brian78313
Re: SABA消失兩個月無音訊 粉絲問要繼續訂閱會員嗎?
amsmsk
Re: [姆咪] 勁戰日本只賣不到39萬羊
seanliengodp
[邊緣] 秩父三日遊
windowsill
Re: [BGD] 幹我中特區欸
andye04
捏寶皮誠實說
PonkotsuMiko
Re: [姆咪] 黑熊學院:共諜難抓是因為無罪推定,應
FrogStar
[鐵道] 肥肥要課金嗎?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