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邊版最慘的結局是這樣吧

作者: deathslipkno (Soloist)   2026-04-23 00:05:32
※ 引述《Victoryking (貓咪喵喵)》之銘言:
: ※ 引述《rockyao ()》之銘言:
: : ※ 引述《Sumiremywife (平安名堇我的婆)》之銘言:
: : : 所以rockyao
: : : 現在真的是全職搞買賣嗎
: : : 我記得你已經沒有再物治了
: : : ?
: : 就沒上班了
: : 買賣手機就認真一點做
: : 還是要補一點日常消費
: : 只是我平常在台灣吃飯也很省
: : 花不了什麼錢
: 我也在思考退休的問題
: 我想要35歲就退休
: 30歲退休可能有點太早了
: 工作10年就差不多了吧
: 隨便幹點雜活賺點生活費就好了
: 誰把國民年金制度取消我就投他
終於可以理解台女了
找到長期飯票=退休
難怪一堆台女
開那雞巴條件
對啊
作者: uligaga   2026-04-23 00:06:00
你說起來真有說服力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4-23 00:06:00
不然幹嘛嫁給醜男
作者: KultKlassiK (諧典)   2026-04-23 00:07:00
我好羨慕你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4-23 00:07:00
醜男除了錢以外什麼都沒有只能po股票文說自己賺多少然後就上供給女人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4-23 00:12:00
就你
作者: srxteam0935 (葉子人)   2026-04-23 00:17:00
好了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