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邊版最慘的結局是這樣吧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4-22 23:51:08
不是,善子
你頂天就10萬
人家醫師是20萬起跳
你的最高是人家起薪的一半
差了一倍是要怎麼比
※ 引述《Sumiremywife (平安名堇我的婆)》之銘言
: ※ 引述《Megacolon (梅格科隆)》之銘言
: : 感覺大家都很怕
: : 能跟姆咪一樣行得正坐得穩
: : 能比佛教徒更入定,比清教徒更清修的
: : 果然還是少數
: : https://i.imgur.com/bhwZA9K.jpeg
: 面對開盒魔人
: 我的選擇是提告
: +
: 去朋友開的檢驗所上班
: 只要技術在
: 加上朋友罩
: 我基本上不受影響
: 巨結腸羨慕嗎
: 有沒有考慮重讀醫技系了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4-22 23:52:00
那是在醫院 出來開業更不得了
作者: KultKlassiK (諧典)   2026-04-22 23:54:00
你板人組一團能開一間醫院了,婦產科小兒科醫院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4-22 23:56:00
我可以當保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