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菜嘿民的長文

作者: akira072917 (AKIRA072917)   2026-04-22 23:17:56
菜嘿民認識holo是在R團出道後,因為不懂日文,都是看烤肉,對holo有興趣是因為holoGTA
,覺得有趣開始狂看烤肉,並且為了弄懂人物關係才搜尋hololive有誰,花好大功夫幾期生
的關係,也才知道天音彼方,其實一開始因為miko有趣所以比較追miko,天寶反而不喜歡,
覺得天寶直播的聲音不好聽,看過天降之物不喜歡天使的人設,初始服不好看,知道天寶會
唱歌但是本人喜歡的歌聲是像abele、Amy Winehouse跟ado這些類型的歌手,所以沒有聽天
寶的歌,直到去年的今天,第一次看天寶的3D Live,墮天使的憂鬱,全程讓我一直看完不
想轉台,尤其是ロストワンの号哭,很有感情,讓我驚豔以為是天寶的原創曲,開始了我對
天音彼方的興趣,讓我去天寶的頻道聽天寶的歌,也讓我開始喜歡天音彼方...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4-22 23:23:00
哀~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4-22 23:30:00
天寶3D Live一直很棒
作者: osopopototo (櫻巫女的馬桶)   2026-04-23 00:45:00
他的路線對只看烤肉的人不太友善 還好有唱歌這個管道我當初開始看的時候也聽不懂日文 也是從表演開始認識
作者: e3633577 (莫言默與)   2026-04-23 00:49:00
她的3D live就是最棒的,然後今年沒有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