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嘿民認識holo是在R團出道後,因為不懂日文,都是看烤肉,對holo有興趣是因為holoGTA
,覺得有趣開始狂看烤肉,並且為了弄懂人物關係才搜尋hololive有誰,花好大功夫幾期生
的關係,也才知道天音彼方,其實一開始因為miko有趣所以比較追miko,天寶反而不喜歡,
覺得天寶直播的聲音不好聽,看過天降之物不喜歡天使的人設,初始服不好看,知道天寶會
唱歌但是本人喜歡的歌聲是像abele、Amy Winehouse跟ado這些類型的歌手,所以沒有聽天
寶的歌,直到去年的今天,第一次看天寶的3D Live,墮天使的憂鬱,全程讓我一直看完不
想轉台,尤其是ロストワンの号哭,很有感情,讓我驚豔以為是天寶的原創曲,開始了我對
天音彼方的興趣,讓我去天寶的頻道聽天寶的歌,也讓我開始喜歡天音彼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