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球球] 我無法接受

作者: meganeven (neven)   2026-04-22 18:34:46
※ 引述《cornsoup (濃湯啦)》之銘言:
: 我無法接受這部作品在結局播出後仍有好評,
: 因為有好評的話就變相允許這種不在乎受害者的痛苦、無條件寬恕和保護加害者的「英

: 我不想從小學前就開始看到的美景變得噁心無比還說這種人才是真英雄的地獄
: 我也無法理解寫出這種東西的正統英雄作品仍能有好評,就應該遭到唾棄並直接送到垃

為啥啊
我在巴哈也有看到這個主張
是同個人還是有這派意見
我覺得gavv 後期除了打戲拉了以外其他都四平八穩的啊
他注重在家庭紛爭,所以二哥的描寫我覺得超頂,他就是自以為是的技術宅
沒有什麼很屌的後手,沒有什麼私藏的絕招,他扯開技術不談比普通人還拉,但他就以為
自己很屌,其他人都是傻瓜,所以輕輕鬆鬆被他覺得是白痴的幹掉了
是哪段讓你們這麼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