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2 17:50:10我們社會是理盲又濫情
尤其執政黨就靠這個上位的
對錯有無道理根本不重要
能不能感動社會大眾比較重要
※ 引述 《a000000000 (比古A十郎)》 之銘言:
:
: ※ 引述《WindowDragon (小孤兒)》之銘言:
: : ※ 引述《jeanvanjohn (尚市長)》之銘言:
: : : 因為自古就有八大,所以八大就是對的?
: : 因為八大跟社工有關聯 所以八大挺社工有理可循
: : 然後被你理解成八大是對的
: : 因為幫派之間有糾紛 所以幹架殺人有理可循
: : 你是不是要理解成幫派是對的 殺人是對的
: : 廠商跟地方政要利益輸送有理可循
: : 你是不是要理解成利益輸送是對的
: : 你走在流浪狗很多的地方踩到狗屎有理可循
: : 那你踩到狗屎就是對的
: : 你現在知道你在說什麼了嗎
:
: 尼這理解也是有問題der
:
: 八大=黑
: 八大作善事=黑道洗白
: 八大接近弱勢團體=從裡面找詐騙阿弟仔跟騙小妹妹出來賣
:
:
: 尼真仔細想一下就知道八大的道德邏輯跟正常人是不同der
: 正常人跟他悶保持距離不是沒理由der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