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dog41125 (TL)》 之銘言:
:
: 大家應該都知道
: 潤日的難度
: 2025年被調高一次
: 2026年又被調高一次
: 潤日的難度現在已經是地球最難了
:
: 因此很多雇主會直接拿捏外國勞工
: 不會像過往那樣以禮相待
:
: 如果你判斷現在的工作太過操勞
: 可能會造成長期的工傷
: 建議你可能要適時止損
: 因為你得撐滿整整十一年才有可能潤
: 你在這期間只要斷簽證就是重來
: 但是你獲得的工傷並沒有人會為你負責
:
:
: 潤日幫可能要審慎思考一下
不是 日本沒學美國搞H1B就還好吧
H1B中獎率大概兩成到兩成五欸
然後只能抽三年
你就是花幾百萬買OTP 然後還找到工作
大概有一半的機率會滾出美國
然後H1B現在還一堆不幫你申請的
更不用說讀完碩士也有可能找不到工作
還有很大機會不能抽三次 頂多抽兩次
因為第一年沒找到正式工
回來你島機率又增加了
日本不用進貢幾百萬換OTP跟抽白痴H1B就屌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