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讀哲學史最難懂的部分
作者:
XXXXROA
(ろあ)
2026-04-21 22:55:40
我覺得
沒看懂
滿合理欸
然後我覺得
不用追求看懂==?
或是說大概有個輪廓印象就好了
一個理論家的東西
可能他自己的東西
就百萬字
然後還有他在回應誰 被誰回應
然後書裡面只能用
幾段話帶過而已==
沒辦法真的有多麼了解阿
如果有時間的話再去看當事人的資料
才會
喔幹原來是這樣喔
但如果只是幾段話
好像 沒辦法不雲裡霧裡
作者:
EPika
(精靈皮卡丘)
2026-04-21 22:58:00
對ㄚ 算了 哀
作者:
XXXXROA
(ろあ)
2026-04-21 23:03:00
文科的東西很難速通 兩三百年的東西現在還是在研究
繼續閱讀
[姆咪] 在我心上用力der開一槍
yggyygy
[姆咪] 睡覺治百病
yggyygy
[閒聊] 當FAKER和秀妹唱歌
cornsoup
莊阿姨 點擊就送
ken890126
Re: 讀哲學史最難懂的部分
CureSeal
[取暖] JCB怎麼又不能刷日本了
h0103661
怒罵緝毒犬「誤把泡麵當禁藥」 墨西哥海關被全網炎上
hvariables
[閒聊] 金牌得主 看六集 有點無聊
SOSxSSS
Re: [絕批] 絕區零怎麼又飛榜了
pan46
Re: [姆咪] 人要做什麼才會下地獄?
CureSe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