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4-21 10:02:56湯姆咪講的這個感覺最不可能捏
科幻小說看看就好 實際上如果超高度依賴
機器人到一整個國家失去所有人類勞動力
來個太陽磁暴會不會機器人全停
然後就 那個 對啊
而且以權力的角度來說 人類休息不用上班只要爽
其實現在就有些人這樣活著的拿基本補助
但是那能叫爽嗎 好像也不至於
只能有基本消費活下去而已
你想要額外的娛樂花費還不是要自己工作
慾望無窮就讓這種模式很難完美執行惹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人類休息
: 不用上班
: 每個月政府發錢給你
: 讓你生活
: 只要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