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腳踝還在痛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20 23:33:38
※ 引述《thibw13ug1 (KGMR0792)》之銘言:
: 4/2晚上滑滑板 練習slide
: 結果板子翻起來砍到腳踝
: 日常生活沒感覺
: 但是最近去滑的時候右腳腳踝施力會感覺不舒服
: 看瘀青已經消了 不會骨折了吧...
今天又看了一下 摸了一摸查了一下資料
右腳內側舟狀骨附近不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韌帶 外觀沒事應該沒有吧
感覺是肌腱韌帶足弓肌群都太疲勞了
先休個幾天看看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