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腳踝還在痛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20 23:33:38
※ 引述《thibw13ug1 (KGMR0792)》之銘言:
: 4/2晚上滑滑板 練習slide
: 結果板子翻起來砍到腳踝
: 日常生活沒感覺
: 但是最近去滑的時候右腳腳踝施力會感覺不舒服
: 看瘀青已經消了 不會骨折了吧...
今天又看了一下 摸了一摸查了一下資料
右腳內側舟狀骨附近不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傷到韌帶 外觀沒事應該沒有吧
感覺是肌腱韌帶足弓肌群都太疲勞了
先休個幾天看看好了
繼續閱讀
在自己家陽台全裸晾衣服是不是沒關係
kevinlee2001
Re: [姆咪] 省錢達人
lovesleep68
[姆咪] 完蛋了
windowsill
[姆咪] 對這塊牛排,大家看到了什麼?
jeanvanjohn
[姆咪] 睡前尿尿
yggyygy
[噗哩芭樂] 韓版河蟹
KanaCoco
[姆咪] 睡覺了諸君
yggyygy
Re: [檔案] 遊戲排程
Megacolon
[瓦特] FB粉專和threads要用哪一個?
HGK
[姆咪] 今天上班超爽欸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