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代購是怎麼壓價格的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21:18:39
認識的是坐那種郵輪
重量好像沒在管
海關因為人多所以也很鬆
可以帶一堆
不過包裹我就不知道是怎麼收的
※ 引述 《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之銘言:
:  
: 小雞這套16500羊 3300台
:  
: 代購怎麼有辦法開3560
:  
: 自己郵寄的話國際運費很便宜很便宜嗎
: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4-20 21:20:00
50公斤算人頭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21:21:00
屌打飛機 不過不知道這種要怎麼拿貨郵輪的花費比機票省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4-20 21:22:00
代購做得到自己搞一櫃喔?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21:23:00
我講的是那種三天兩夜的郵輪跑日本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4-20 21:23:00
那是油輪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21:27:00
你去跟旅行社糾正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4-20 21:29:00
waitan說的貨櫃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21:31:00
喔喔 看錯了 我很抱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