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代購是怎麼壓價格的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21:18:39
認識的是坐那種郵輪
重量好像沒在管
海關因為人多所以也很鬆
可以帶一堆
不過包裹我就不知道是怎麼收的
※ 引述 《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之銘言:
:
: 小雞這套16500羊 3300台
:
: 代購怎麼有辦法開3560
:
: 自己郵寄的話國際運費很便宜很便宜嗎
: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4-20 21:20:00
50公斤算人頭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21:21:00
屌打飛機 不過不知道這種要怎麼拿貨郵輪的花費比機票省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4-20 21:22:00
代購做得到自己搞一櫃喔?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21:23:00
我講的是那種三天兩夜的郵輪跑日本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4-20 21:23:00
那是油輪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21:27:00
你去跟旅行社糾正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4-20 21:29:00
waitan說的貨櫃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21:31:00
喔喔 看錯了 我很抱歉
繼續閱讀
Re: [閒聊] 迴紋針耳環
y12544
threads熱議-關於砂糖的小故事
ken890126
[閒聊] 民視男童案 誤報道歉
dog41125
Re: [閒聊] 緋月ゆい
DioEraclea
Re: [閒聊] 皇城還在吵AI喔
hitlerx
[ZZZ] 芙芙
WindowDragon
Re: [閒聊] 迴紋針耳環
y12544
Re: [閒聊] 挑戰早餐400元 in 台中
edward40812
Re: [瓦特] 代購是怎麼壓價格的
crazypitch
Re: [絕批] 絕區零怎麼又飛榜了
pan4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