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我要去挑戰八方吃400了
作者:
chrisjohn214
(咪咪獎)
2026-04-20 21:07:10
※ 引述《rockyao ()》之銘言
: ※ 引述《WindowDragon (小孤兒)》之銘言:
: : 一條7塊
: : 400可以吃57條
: : 不行 會死
: : 點牛小排麵好了
: 八方現在煎餃一個7元了喔
: 嘎嘎漲噎
: 自從6元以後就沒去吃了
: 7元真的太貴了啦
: 不過看看我現在平常吃的
: 一餐150
: 好像也能吃到吐了
現在年紀有了,怕糖尿,不然就馬上去點個40個塞塞牙縫
水餃還要特別煮久一點,那才好吃
繼續閱讀
Re: [閒聊] 極限返航
paul1951
Re: [瓦特] 代購是怎麼壓價格的
ChrisDavis
Re: 怎麼我的脆熱議的跟你們都不一樣
KanaCoco
[閒聊] 迴紋針耳環
Pyke
Re: [閒聊] 挑戰早餐400元 in 台中
better83214
[姆咪] 小雞套組
kevinlee2001
Re: [瓦特] 代購是怎麼壓價格的
ZIDENS
Re: [瓦特] 代購是怎麼壓價格的
cwt1170980
[閒聊] verb 是哪的圖床
Bronya
[邊緣] 後天要那個
TokiwaKur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