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atoman: 我算很能吃欸,早餐店輕鬆400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4-20 20:16:26
※ 引述 《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之銘言:
:  
: ※ 引述《A00610lol (A霖霖 )》之銘言
: : → Satoman: 我算很能吃欸,早餐店輕鬆400
: : 傳統早餐店能吃到四百很猛欸
: : 一個鐵板麵加蛋加個里肌肉就飽了吧
: → Satoman : 鐵板麵+總匯三明治+煎餃+洋蔥圏+培根蛋餅加一個飲料,我
幹 早餐店鐵板麵我覺得超噁心
點過一次就拒絕往來了
我都吃雞腿堡+培根蛋餅+冰紅茶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4-20 20:17:00
你要點沙茶口味的,這個好吃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4-20 20:18:00
早餐吃這個我會吐你一大早吃沙茶喔==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4-20 20:18:00
好好吃捏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4-20 20:22:00
怎麼不是黑胡椒口味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4-20 21:34:00
你沒吃過好吃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