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異環要玩嗎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20 17:56:13
場景美術看上去斷層領先
福利也不錯
不過就是角色美術不太行
對二游來說還滿致命的==
作者: amsmsk (449)   2025-04-20 17:56:00
美術超普的吧 場景也是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20 17:57:00
我看實機畫面調到最高場景還滿屌ㄉ
作者: pan46 (pan)   2026-04-20 18:00:00
想玩就試試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