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你板覺得雞軟骨如何?
作者:
RosieChaeng
(我愛彩英)
2026-04-20 17:29:38
是說我最近才知道炸物店有賣雞脖子
一根10元 沒什麼肉
感覺跟骨頭一樣
但很多人買 為啥 便宜嗎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4-20 17:38:00
我都買回來餵狗 他們超愛
繼續閱讀
RE: 雞排妹
qscxz
Re: [閒聊] 牢柯辣椒水
ZIDENS
Re: [閒聊] 吵馬鈴薯之前你可能要知道的事
Atima
你版大量網軍進入
t90961248
→ rrraaayyy : 不懂為什麼有肉不吃跑去吃軟
crazypitch
Re: [閒聊] 吵馬鈴薯之前你可能要知道的事
kitune
Re: [姆咪] 你板覺得雞軟骨如何?
Megacolon
[閒聊] 我發現今天是阿北打架日
rp20031219
Re: [姆咪] 減脂期
DaibaNana
Re: [閒聊] 柯文哲台中掃街「遭噴辣椒水」狂咳:連3
jien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