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終末地] 冰隊的含金量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20 15:15:47
推 better83214: 真假,我有一潛,我看學聖是說三潛能少個戰技
1~3潛在單充能裝的情況下都能5戰技啟動
6戰技的話隊伍可以隨便帶
不過3潛劍的駐場時間更長
循環更寬鬆
4潛則是完全解綁
不如看電隊之後有沒有技力相關的補強==
作者:
pan46
(pan)
2026-04-20 15:19:00
我打那個四潛六戰技的 沒充能詞條 享受主能力板子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20 15:20:00
對ㄚ 四潛就能爽帶主能力ㄌ
繼續閱讀
[姆咪] 感覺買蝦皮很蠢
windowsill
[閒聊] iOS能玩R18版的遊戲了?
tmacor1
成為巨巨DAYN
SecondRun
[取暖] 好想那個
ILoveNTR
[姆咪] 東瀛的大小朋友都好精緻
edward40812
Re: [閒聊] 好想爆揍外勞
ai2311
Re: [閒聊] 吵馬鈴薯之前你可能要知道的事
Hosimati
印度人
ai2311
Re: [閒聊] 皇城還在吵AI喔
h0103661
[閒聊] 大同電鍋可以一打幾
Kafka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