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皇城還在吵AI喔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14:27:53
這領域我比較陌生
好奇問一下
H動畫現在是不是蠻多用I社遊戲去建角色模組
像戀活之類的
※ 引述 《ake1234 (醉月)》 之銘言:
:
: 現在最新賽道是AI動圖了
:
: AI圖看很膩,但會動就不是同次元不能比了
:
: 再過段時間沒資源的H動畫和那種用MMD套劣質模組的都可以掃進垃圾堆了
:
作者:
amsmsk
(449)
2026-04-20 14:29:00
戀活一直都有吧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14:30:00
我是說拿去做那種其他遊戲角色的H動圖 像原神之類的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6-04-20 14:48:00
不都用blender嗎
繼續閱讀
[閒聊] 懶鯊saba子是小黑人可能性是不是提升了
crazypitch
Re: [閒聊] 皇城還在吵AI喔
jeffreyseh
Re: [姆咪] 說發芽馬鈴薯會吃死人是在販賣恐懼
Atima
Re: [閒聊] 皇城還在吵AI喔
yam276
[姆咪] 西元2100年
A00610lol
Re: [閒聊] 皇城還在吵AI喔
ake1234
Re: [閒聊] 皇城還在吵AI喔
diefish5566
Re: [姆咪] 說發芽馬鈴薯會吃死人是在販賣恐懼
DaibaNana
[取暖] 幹..
Wardyal
Re: [球球] 看到一堆人在吵寵物溝通
rrraaayy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