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還在吵AI喔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14:27:53
這領域我比較陌生
好奇問一下
H動畫現在是不是蠻多用I社遊戲去建角色模組
像戀活之類的
※ 引述 《ake1234 (醉月)》 之銘言:
:  
: 現在最新賽道是AI動圖了
:  
: AI圖看很膩,但會動就不是同次元不能比了
:  
: 再過段時間沒資源的H動畫和那種用MMD套劣質模組的都可以掃進垃圾堆了
:  
作者: amsmsk (449)   2026-04-20 14:29:00
戀活一直都有吧
作者: yisky (乳酪三明治餅乾)   2026-04-20 14:30:00
我是說拿去做那種其他遊戲角色的H動圖 像原神之類的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6-04-20 14:48:00
不都用blender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