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皇城還在吵AI喔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20 14:22:20
※ 引述《KurageuRoa (海月雲ろあ)》之銘言:
: 我怎麼感覺在講繪師反AI的時候
: 動不動就有人要拖我們碼農下水
: 雖然確實現在缺是被AI幹掉很多
: 但碼農最多就是嫌棄AI生這什麼爛code 不如自幹
: 或是感慨自己要寫老半天的東西有AI變很方便
: 我就不信哪個碼農會說AI生成該被反對
: 碼農工作本來就是整天抄來抄去好嗎
: ==
碼農就乖乖學怎麼用AI寫code
我這一兩年的工作模式早就變了
主要是討厭AI又如何
我也想不被替代ㄚ
難道九成九的人反對 AI的時代就不會來了嗎
做決定的是那1%的資本家

可能碼農大多還是理性>感性八
作者: amsmsk (449)   2025-04-20 14:22:00
ai還是要會用啊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4-20 14:23:00
因為碼農沒有孝子 沒人代碼是不是AI產的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4-20 14:24:00
不是阿 以前沒ai還不是複製github stackoverflo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