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高市醬支持率持續下滑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20 13:00:16
高市内閣の支持率53%、発足以来最低
果然跟台灣當初的走向差不多 不過高市現在支持率還是高
被選舉口號迷惑 大吃芒果乾 支持率空前高漲 ->
過了半年發現好像跟其他首相差不多 ->
不滿越來越多然後開始嘲諷支持者
翻幾個高讚評論
"整天在說消費稅0%有系統BUG很花時間 那改成1%難道會有問題?"
"除了說要增稅好像沒什麼對生活有感的政策"
"高市跟川普都是喊著本國人第一就輕鬆當選了 真搞笑"
窩感覺高市醬也很辛苦ㄚ
前陣子還生病病
立本人還是期望太高ㄌ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5-04-20 13:00:00
所以是日版EE嗎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4-20 13:02:00
所以高市會用推特治國咪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4-20 13:07:00
好了啦 不然你不愛日本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