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手遊沈沒成本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4-20 12:42:13
※ 引述《RosieChaeng (我愛彩英)》之銘言:
: 其實還好耶
: 我原神五年也是有天心血來潮不想玩直覺蛋雕
: 馬娘三單小北 玩一個月蛋雕
: 公連我也不知道玩多久
: 我退坑的時候裡面有20萬石
: 夠四五個保底 我也是沒抽直接刪掉
: FGO我破完2-6 摩根好像3寶 然後也蛋雕
: 手遊就是純給我娛樂的
: 當我覺得不好玩就直接砍了
: 反正直接花的錢之前也爽到了
我鐵道抽成這樣也是蛋雕了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有別的東西需要花更多心思在上面啦
時間真的太少了
姆咪...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4-20 12:43:00
照號送我
作者: DoraB (ドララララララッビ!)   2026-04-20 12:59:00
我帳號綁我google d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