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腳踝還在痛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9 21:47:20
4/2晚上滑滑板 練習slide
結果板子翻起來砍到腳踝
日常生活沒感覺
但是最近去滑的時候右腳腳踝施力會感覺不舒服
看瘀青已經消了 不會骨折了吧...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4-19 22:09:00
骨裂會腫要不肌肉筋卡住或骨頭偏移這些還是要照片治療消腫是可以買運動員常常用彈性繃帶,那樣很快瘀青消除只是筋受傷需要治療少走路抬腳泡腳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9 22:16:00
那個繃帶我有 下次運動前貼一下試試看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