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腳踝還在痛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9 21:47:20
4/2晚上滑滑板 練習slide
結果板子翻起來砍到腳踝
日常生活沒感覺
但是最近去滑的時候右腳腳踝施力會感覺不舒服
看瘀青已經消了 不會骨折了吧...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4-19 22:09:00
骨裂會腫要不肌肉筋卡住或骨頭偏移這些還是要照片治療消腫是可以買運動員常常用彈性繃帶,那樣很快瘀青消除只是筋受傷需要治療少走路抬腳泡腳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9 22:16:00
那個繃帶我有 下次運動前貼一下試試看好了
繼續閱讀
Re: [閒聊] 我下 3 了
y12544
Re: [姆咪] 回去爬教主以前噴紅樹林的文章
a000000000
[姆咪] 打手槍其實蠻累的
takashi01
Re: 千速的皮是夯到爆嗎
a1233148
[姆咪] 諾寶 彈吉他
aioiwer318
[閒聊] 居然還有盤
Benson765421
[取暖] 有個好女人在公車上哭了
a1234555
Re: 祖國人過得不錯欸
love1500274
[海賊] 紅髮其實是伊姆老公 吵架才離家
Vedan
你們會吃發芽的馬鈴薯嗎
v6SpcNwZQNt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