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屁啦 台灣人這麼多吃馬鈴薯嗎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19 19:22:54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銘言:
: 我馬鈴薯只能接受炸的欸
: 對啊
: 咖哩飯那種用煮的不行欸
: 明明洋芋片跟薯條超好吃
: 但是用煮得不行
炸物算挑食救星ㄇ
我茄子南瓜煮的不吃
只吃炸的
ㄎ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