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屁啦 台灣人這麼多吃馬鈴薯嗎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19 19:22:54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銘言:
: 我馬鈴薯只能接受炸的欸
: 對啊
: 咖哩飯那種用煮的不行欸
: 明明洋芋片跟薯條超好吃
: 但是用煮得不行
炸物算挑食救星ㄇ
我茄子南瓜煮的不吃
只吃炸的
ㄎㄎ
繼續閱讀
[檔案] 聲優真的喜歡找二線甚至三線的
edward40812
[檔案] 牢大
ms0102173
Re: [取暖] 屁啦 台灣人這麼多吃馬鈴薯嗎
seer2525
Re: [取暖] 屁啦 台灣人這麼多吃馬鈴薯嗎
New2422
[閒聊] 塔讚第一場就選蠍子
y12544
[檔案] 沒錢抽了…
windowsill
[檔案] 狙擊手=免費臨戰英美
Megacolon
[姆咪] 八點哈太
yggyygy
[閒聊] 今天
YoruHentai
Re: [取暖] 屁啦 台灣人這麼多吃馬鈴薯嗎
diefish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