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星街為啥不邀請azki?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19 19:12:45
※ 引述《pchooooome (千石ユノ的胎盤)》之銘言:
: ※ 引述《h5566 (分身?)》之銘言:
: : 那個project我想不透為啥不邀請小豆
: : 果然還是王不見王嗎?
: 兩個一起唱歌
: 高下立判
: 對呀
: 幹嘛找比自己會唱歌的
: 不如找空
菲街就喜歡當老大
空媽這種輩分大但是咖位差很多的沒差
azki雖然咖位也比較低但是差距沒那麼大
這樣菲街怎麼在開會的時候盡情說教==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4-19 19:14:00
乖乖聽我上課
作者: edward40812 (甘草治禿頭)   2026-04-19 19:19:00
東南亞人是這樣的
作者: ILoveMegumin (惠惠我老婆)   2026-04-19 19:26:00
說教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