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所以星街為啥不邀請azki?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19 19:12:45
※ 引述《pchooooome (千石ユノ的胎盤)》之銘言:
: ※ 引述《h5566 (分身?)》之銘言:
: : 那個project我想不透為啥不邀請小豆
: : 果然還是王不見王嗎?
: 兩個一起唱歌
: 高下立判
: 對呀
: 幹嘛找比自己會唱歌的
: 不如找空
菲街就喜歡當老大
空媽這種輩分大但是咖位差很多的沒差
azki雖然咖位也比較低但是差距沒那麼大
這樣菲街怎麼在開會的時候盡情說教==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4-19 19:14:00
乖乖聽我上課
作者:
edward40812
(甘草治禿頭)
2026-04-19 19:19:00
東南亞人是這樣的
作者:
ILoveMegumin
(惠惠我老婆)
2026-04-19 19:26:00
說教女
繼續閱讀
[閒聊] 馬特林剛剛在鬼叫三小
y12544
Re: [瓦特] 幹你娘星街彗星出大事了
Bronya
[檔案] 胡桃也好強喔
Megacolon
[檔案] 兩隻人權
Excrement35
[閒聊] 土豆怎麼可能那麼容易發芽
NekomataOkay
[閒聊] 剛剛查gay板的時候看到這個板
Vedan
[閒聊] 其實 LCP 這場蠻好看的
y12544
Re: [取暖] 屁啦 台灣人這麼多吃馬鈴薯嗎
PogChampLUL
Re: CPBL
qscxz
Re: [NBA ] 你們知道為什麼沒人預測雷霆晉級冠軍賽嗎
empti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