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幹你娘星街彗星出大事了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19 18:49:53
※ 引述《Wardyal (本季霸權 小書痴的下剋上)》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SeMnRjq.jpeg
: 我沒點進去看
: 我只是看到sjhs就貼過來了
: 所以有人知道怎麼了嗎
: 是不是出大事了
推特上就有一批樂子日本人以攻擊齁V為樂
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燒
現在看起來好像在幫齁V發聲
其實也是被當炎上的燃料
主坦長休中副坦好好享受
哪天說菲街不吃菜對不起日本本土農夫都不意外了
ㄎㄎ
作者: Bronya (布洛妮婭·扎伊切克)   2026-04-19 18:50:00
菲街能算齁v嗎
作者: TokyoSoda (東京蘇打)   2026-04-19 18:51:00
星街燒肉只吃牛舌 浪費其他部位 對不起養殖業者
作者: Atima   2026-04-19 18:51:00
穆斯林本來就毛很多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4-19 18:51:00
是對不起燒肉業者
作者: srxteam0935 (葉子人)   2026-04-19 18:53:00
並非齁V 並非副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