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幹你娘星街彗星出大事了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4-19 18:49:53
※ 引述《Wardyal (本季霸權 小書痴的下剋上)》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SeMnRjq.jpeg
: 我沒點進去看
: 我只是看到sjhs就貼過來了
: 所以有人知道怎麼了嗎
: 是不是出大事了
推特上就有一批樂子日本人以攻擊齁V為樂
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燒
現在看起來好像在幫齁V發聲
其實也是被當炎上的燃料
主坦長休中副坦好好享受
哪天說菲街不吃菜對不起日本本土農夫都不意外了
ㄎㄎ
作者:
Bronya
(布洛妮婭·扎伊切克)
2026-04-19 18:50:00
菲街能算齁v嗎
作者:
TokyoSoda
(東京蘇打)
2026-04-19 18:51:00
星街燒肉只吃牛舌 浪費其他部位 對不起養殖業者
作者:
Atima
2026-04-19 18:51:00
穆斯林本來就毛很多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4-19 18:51:00
是對不起燒肉業者
作者:
srxteam0935
(葉子人)
2026-04-19 18:53:00
並非齁V 並非副坦
繼續閱讀
[檔案] 問了嗎
Excrement35
[檔案] 牢狐出獄了
ms0102173
[閒聊] 檔案超級出大事 狐小隊實裝
Atima
[蔚藍] 靠邀這次放送
haasinton714
[閒聊] 可以練拉花嗎
NekomataOkay
[檔案] 牢花椰菜要出來了嗎?
Megacolon
黑塔不讓我解每日
ILoveMegumin
[NBA ] 你們知道為什麼沒人預測雷霆晉級冠軍賽嗎
love1500274
[檔案] 新PV
Excrement35
[愛噗哩] 退坑愛噗哩機台...
OAOb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