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脆在洗法國人不會馬鈴薯中毒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4-19 18:29:27
最近真的要小心食物中毒
前幾天買的手搖紅茶
吸管一戳下去
喝起來感覺怪怪
之後肚子好不舒服
明明才放幾天沒開封
飲料就變質也太怪了吧!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4-19 18:36:00
寶,手搖飲料賞味期2小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