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脆在洗法國人不會馬鈴薯中毒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4-19 18:29:27
最近真的要小心食物中毒
前幾天買的手搖紅茶
吸管一戳下去
喝起來感覺怪怪
之後肚子好不舒服
明明才放幾天沒開封
飲料就變質也太怪了吧!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4-19 18:36:00
寶,手搖飲料賞味期2小時
繼續閱讀
Re: 幹你娘iPhone 到底怎麼上一頁
brian78313
[姆咪] 這兩隊打得贏CFO嗎= =
yggyygy
Re: [閒聊] 幹 海綿這絕對買了
y12544
Re: [閒聊] 脆在洗法國人不會馬鈴薯中毒
cities516
Re: [閒聊] 巫寶巫寶
KNTS
[取暖] 快龍到底要什麼招式
tomuy
[日旅] 夾到忍忍了
a5WaGyu
Re: 海綿
UnicornFugu
[閒聊] 我被醜死了
Benson765421
怎麼鎖進去了
UnicornFug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